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有序施工

2016-04-29 08:5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以来,中铁十二局集团京沈客专辽宁段2标项目部党委坚持党风廉政建设 “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原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工程施工的有序开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项目部党委确定党风廉政建设“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制度,层层签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将廉政责任落实到人。项目部制定集中学习制度,邀请专业人员到项目部授课,以案说法、警钟长鸣;通过短信平台在节假日前向员工发送廉政警示信息,不断增强大家拒腐防变的意识。

项目部还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制度,用制度规范行政行为,用制度管人、管事,并对 “三重一大”做了具体规定。项目部建立企务公开机构,成立理财小组,定期公开生产经营重大决策、财务工作等情况,提高了管理透明度。 崔世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