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片区分析会提高企业管理质量

2016-04-29 08:5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杨 静 郭 强

4月15日,中国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公司在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今年一季度华中片区经济活动分析会,来自湖北、湖南、河南、江西等13个基层项目部的40多名项目部经理、总工程师等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武汉公司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与一个随机抽签项目部分别做了经济活动分析报告。随后,公司工程经济部、物资部、设备部以及财务部分别就一季度各项目部经济活动分析落实情况及经营结果、成本信息管理系统应用考核排名、分包管理例外审批事项以及华中片区材料、设备成本核算、资金管理情况等做了通报。这是武汉公司落实集团提质增效战略部署所采取的又一项具体举措。

本次经济活动分析会告别了以往“各自为战”的模式,通过集中片区项目管理人员到经营管理有特色的项目部学习交流,不仅拓宽了项目管理人员的视野,而且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将有关项目部好的做法、优秀管理经验与项目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为企业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

武汉公司为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还提出了 “品质为王”的经营理念,要求全员重视安全质量,用品质拓展市常同时,该公司今后将继续通过召开片区经济活动分析会,加强工程经济人员的培养和成本管理工作,积极推广应用2.0成本管理系统,不断提高企业管理质量和赢利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