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参加上海市“放歌中国梦 共创新生活”庆五一主题歌会

2016-04-28 23:0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靖 朱政同

(张靖 朱政同)4月27日下午,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合唱队在上海儿童艺术剧场参加了由上海建交委主办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歌会,主题为“放歌中国梦 共创新生活”,上海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公司机关与事业部合唱队50人与上海地区各公司一起组成了80人的中铁二十四局合唱团。在歌会的三个篇章中,气势磅礴地演唱了《劳动最光荣》、《咱们工人有力量》和《共筑中国梦》三首歌曲,展现了公司的风采,更展现了中铁二十四局的铁军文化。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这次庆“五一”主题歌会旨在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鼓舞劳动者以饱满的热情为上海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