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省公安厅第一工程公安局周国庆、政委王磊到中铁七局郑阜铁路先开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6-04-28 20:4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立

4月27日上午10:30,河南省公安厅第一工程公安局局长周国庆、政委王磊等一行深入中铁七局郑阜铁路先开段项目对施工范围内沿线安防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

周国庆一行首先来到中铁七局郑阜铁路先开段项目部会议室,与该工程项目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施工生产情况。之后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项目部驻地、一工区拌合站、钢筋加工场及施工现场,每到一处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施工环境、征地拆迁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结合项目施工区域周边的社会治安情况及现场施工实际,要求河南省第一工程公安局第一派出所安排充足警力,搞好施工区段内施工生产治安秩序。

下午3点,周国庆一行与当地周口市公安局进行对接交流,双方形成共识:中铁七局郑阜铁路先开段项目作为河南省重点工程,双方一定全力以赴共同维护好工程施工的社会治安环境,为省重点工程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