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持续开展征集“安全家书”活动

2016-04-27 19:5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老公,安全施工生产这个警钟需要时刻鸣敲,在拼搏奋战的时候更是要紧紧绷住安全生产这根绳。虽然,我知道在项目上很多地方都安装了安全施工的警示牌警示标语,也开展了很多关于施工生产安全的活动,但我还是要提醒你,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好安全责任。因为,你的平安也是我的平安,更是我们这个家庭的平安……

爸爸,您不需要担心家里,我们都已经长大了,周围有很多好同事好朋友,加班不多,工作也不累。我和妈妈每天都能视频,什么时候您那里有网了,我们一家人还可以开群视频呢。好了,先就说到这里吧,记住我跟您说过的安全准则:穿鞋带帽保绝缘,多问多看听指挥,您女儿可是干过安质工作的,您得随时准备好接受检查呢……

老婆,想对你说的话万万千,一篇文字怎能表达完。你就放心吧,我会一直以“征程正未有穷期,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努力工作,好好上班的……

为丰富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全面促进广州分公司安全生产实现安全年目标,根据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在全公司范围内征集“安全家书”,此次活动以“关爱亲人、共建安全”为主题,目前共征集到26篇“安全家书”。此次收集到的“安全家书”体裁和字数不限,有自己写给家人的想念,也有家人写给自己的嘱托,有散文的形式,也有诗歌的形式。

征集“安全家书”是公司本年度“安全月”活动的一部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征集“安全家书”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拼搏奉献精神,促进企业施工生产,提高工程安全质量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