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隧道杭州公司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4-27 17:0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乐、杨培磊

浙江杭州消息  4月26日上午,中铁隧道集团杭州公司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杭州片区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会,活动主要围绕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公司总经理赵春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继仁、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姚红伟等出席会议。

学习活动由公司机关党总支书记亓百星主持。胡继仁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文件;机关党总支书记亓百星带领党员对中共十八大新党章进行了系统学习和解读,并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认真学习。会上,公布了杭州公司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人选;向党员发放《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书籍。

总经理赵春华在会上对党规条例中提出的“妄议中央”一词进行了诠释阐述,他强调党员要熟知中央政策,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要学会讲组织、讲纪律、讲规矩,统一思想。书记胡继仁对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主流形势,从上到下,广大党员都在学习党章、党规,以此作为共产党员行为规范的指导思想,争做优秀合格党员;二是要自觉遵守党的章程,认真学习党的章程,以《准则》和《条例》为指导,严守行为底线,从思想上转变意识,从心里上成为党员;三是各项目党支部要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使文件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深入到每一位党员心里,讲政治纪律和规矩,严守纪律底线。

会后,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进行了考试。

(谢乐、杨培磊)

viewfile.jpg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会

viewfile.jpg

重温入党誓言

viewfile.jpg

党章、党规考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