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编的专著《城市轨道交通机电设备系统调试》正式出版发行

2016-04-27 16:3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玲

近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编的专著《城市轨道交通机电设备系统调试》正式出版发行。

在该书的编写过程中,电务公司结合自身在地铁施工机电设备调试中积累的经验,广泛收集、整理了大量技术、管理资料,该书的标准遵照我国现行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有关规定进行编写,《城市轨道交通机电设备系统调试》专著填补了城市轨道交通机电设备的调式空白。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设备系统调试》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目前我国城市轨道交通机电设备工程调试流程、调试方案、接口测试和运营联调的全过程,适用于城市轨道交通机电设备系统调试的实践应用,对于机电设备系统安装、运营维护和教学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对规范我国城市轨道交通机电系统安装调试的质量可发挥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