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举行“百日大干”安全宣誓活动

2016-04-27 10:1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为了员工的平安健康,为了家庭的幸福生活,为了企业的常青发展”在一句句响亮的宣誓声中,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展开“百日大干”安全宣誓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4月26日下午2点,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所有人员高举拳头,将安全承诺作为誓言,句句铿锵有力,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发展和荣誉!我郑重宣誓:忠诚企业、恪守职责、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一切行动听指挥。肩负责任,安全大于一切,遵守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按期开通滨洲线1

全体员工誓将立足本职工作,确保“百日大干”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安全是生命的基石,安全是欢乐的阶梯”。 “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员工大干一百天施工生产新高潮,誓保按期完成生产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号召所有参战滨洲线的员工们,必须站在“心系企业,放眼东北”的高度,以必胜的信念和勇创一流的姿态“攻坚克难、万众一心、大干一百天、顺利开通滨洲铁路” !

图为:宣誓结束后,全体员工在横幅上签名.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