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史道泉莅临二十一局昌赣客专调研

2016-04-26 22:5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5日

(王孚)娘家人自京城来赣,自家人嘘寒又问暖。中国航天日的第二天(25日),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史道泉,莅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江西昌赣客专12标工地现场调研慰问。

史道泉一行四人,在江西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下飞机后,又风尘仆仆直奔赣州,于中午12时6分到达昌赣客专12标工地。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副总经理庄纪栋、四公司副总经理杨金卫的陪同下,调研了重点工程将军塘特大桥,并到材料库、钢筋加工场查看标准化管理。

庄纪栋指着东向的一根桥墩对史道泉说,这就是我们的工程技术人员,在施工实践中摸索创新发明的“墩身自动喷淋系统”;正因为它有效地提高了高铁高墩质量,才受到业主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当庄纪栋特别汇报了2015年取得的“七大业绩”,和4月7日业主举办大型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后,史道泉赞扬说,这证明了你们的辛勤工作,得到了江西昌九城际铁路公司的充分肯定;这是荣誉啊,要好好珍惜,继续发扬。感谢你们,在江西这块红色地界上,为咱们中国铁建长了脸。

下午15时38分,史道泉等不顾舟车劳顿,来到赣州制梁常在庄纪栋和四分部经理符朝英书记岳杨锋的陪同下,史道泉来到职工食堂操作间。他一边听取庄纪栋汇报,一边随手拿起一个馒头吃着说:“这馒头还是本色的好,吃着好吃,也吃得放心;那些看起来好看的白馒头,你们千万别去买给职工吃……。”

16时33分,史道泉来到三分部驻地。在庄纪栋和六公司工会主席聂昌男、三分部副书记张积成的陪同下,调研了驻地和办公标准化建设。在“职工活动中心”,当史道泉看到这里正在举行“昌赣客专项目经理部与昌九公司赣州指挥部迎‘五一’篮球友谊赛”时,亲切地提出要与大家一起合个影。

17时16分,“股份公司工会二十一局项目调研座谈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职工权益保障部部长余霞,参建一、六公司工会主席、昌赣项目班子在赣成员和五个分部的书记、工委主任、职工代表、农民工代表28人参加。

据了解,这是“中铁建股份公司2016年工会系统调研”的第一站。

在座谈会上,庄纪栋以集团公司工会主席的身份,就昌赣客专自2015年7月上场以来,在建家建线、工会建设、民主管理、标准化管理和施工生产情况等,作了全面详尽的汇报。

座谈会上,史道泉和庄纪栋向5名生产一线职工发放了困难补助金后,又和随行的李睿、李智伟、李红在现场展开了一场心贴心,细心聆听基层心声,“零距离”面对面的温馨对话:——你有啥想法你发话,我立马对应回答。小到简单的个人爱好,如专业桥梁隧道工艺技术沟通、电子书屋、女子微信群聊;大到职工合法权益保障、退休劳模和普通职工疗养待遇……。

另据了解,当天晚上20时10分,史道泉和庄纪栋等在职工食堂,还为王强、肖斌、陈志伟三名工程技术职工庆贺生日;史道泉还亲自为他们分切生日蛋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