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深入开展形势任务大宣讲活动

2016-04-26 08:5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通讯员袁酩 张志鹏

(何卫东 通讯员袁酩 张志鹏) “双面打印省下一页纸、随手关灯省下一度电,这样能节省下不少开支14月15日9时,福州车务段举办了 “四个意识”大讨论示范宣讲活动,7个部门负责人分别从 “工资清算政策解读、客货营销服务、优化运输组织、节支创效”等方面进行宣讲。这是南昌铁路局深入开展形势任务大宣讲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在全路开展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这个局党委多措并举,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危机、市尝服务、成本意识并开展大讨论活动。此次示范宣讲是福州车务段在3月份深入开展“四个意识”大讨论活动形势任务宣讲的基础上,开展的一次形势任务再宣讲、再学习活动。

为了让形势任务大宣讲活动出实效,这个局各站段分 “段、党支部、岗位”三个层次成立宣讲小分队进行巡回宣讲,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分批次组织休班干部职工进行全覆盖的集中宣讲,党支部支委成员对上班职工在岗位上进行一对一包保宣讲,确保宣讲全覆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