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好兰渝线动车组开行准备工作

2016-04-25 08:3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智勇

(张智勇)连日来,绵阳工务段组织近千名职工对兰渝线进行重点养护,全力以赴提升设备质量,保证兰渝线动车组开行后平稳安全运行。

根据成都铁路局安排,绵阳工务段承担兰渝线广元至南充北区段346.6公里的线路养护任务。为做好动车组开行前的准备工作,该段成立兰渝线设备整治领导小组,由党政主要领导挂帅、各业务科室分工负责、相关车间倒排整治计划,确保作业进度和质量。针对高速区段养护维修标准、模式与普速铁路的区别,该段在学习其他单位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结合段情细化专业科室和各车间岗位职责,完善设备养护基本规章制度和应急处置预案,努力提高线路养护工作效率。

该段抽派技术骨干做好机车动态添乘、重点设备养护、晃车点消缺工作,对长大隧道进行全面检测,对个别病害进行全天候监控,并配合施工单位进行重点处置。他们还通过每日小交班会和每周大交班会,准确掌握兰渝线整治工作进度,有的放矢抓好各项设备整治,确保轨道设备质量稳定,为兰渝线平稳安全开行动车组打下坚实设备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