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库尔勒房产公寓段追踪整改早部署

2016-04-24 18:5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赵娟) “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今年的防汛工作情况。”4月13日,在库尔勒房产公寓段党群办交班会上,职工李映国对大家说。

南疆的4月,虽距雨季到来还有一段时间,但该段一年一度的防洪工作已提上日程。为抓好抓实这项工作,该段本着“预防为主、科学防洪、防重于抢”的原则着手部署,消除安全隐患。

该段组织专人对辖区内防洪重点地段进行拉网式排查,将站台、风雨棚、水源井等关键部位发现的安全隐患记录在册,追踪整改直至销号,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推动防洪工作有序开展。为确保防洪料具、机具等物资到位,该段各车间及时对破损、过期的防洪料具进行更换,为防洪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