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开展学习党章、党规竞赛活动

2016-04-22 15:3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近日,根据总公司、铁路局党委有关精神和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的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的意识,恒诺临河分段党委在全分段范围内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竞赛活动。

该分段制定了学习竞赛活动的事实方案,明确管辖内各车间、班组党支部书记是本次学习竞赛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安排本班组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和自学以及“三会一课”专项活动等方式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分段党委制定并下发了党章、党规知识竞赛考卷,要求各党支部在“七一”党员大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考试,对考试成绩进行打分评比。

开展党章、党规竞赛活动,是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要求,有助于推动分段全体党员遵守规矩的主动性,分段纪委将加强对学习竞赛活动的督促和监控,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明确“底线”、维持分段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