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积极召开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暨“我为企业献一计”畅谈会

2016-04-22 15:2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

为弘扬“五四”精神,调动广大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唱响铭记历史、传承精神、融合进取主旋律。4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积极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建团94周年座谈会暨“我为企业献一计”畅谈会,公司党委书记张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晓光,相关部门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共分为五个部分:一是由公司先进青年代表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二是对公司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进行表彰;三是围绕“我为企业献一计、五四运动、共青团成立及作用发挥、企业重组、青年成长成才”等主题进行座谈;四是领导讲话;五是主题团日活动。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们就个人参加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成长方面遇到的困难、职业生涯规划、对企业发展的憧憬、对五四运动、共青团成立及作用的发挥、青年成长成才等多方面内容展开讨论交流。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青年员工向公司真实地表达了他们内心真实想法和发展需求,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为企业和个人今后双赢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激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娶开拓创新,用行动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企业发展的生力军。

党委书记张强在会上向各位团员青年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团员青年是公司的希望,要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理论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在工作上创先争优。同时、他对青年员工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素养,争做时代先锋;二是坚定信心,勇担发展重任;三是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有追求,争做优秀员工。希望广大青年员工发扬“五四”精神,团结一心,奋发努力,用智慧、青春和汗水创造新的成就,谱写成都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该公司团委还组织广大青年员在座谈会后工观看五四运动纪录片,旨在重温历史,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继承五四传统,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继续激励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立时代潮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