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企业小助手”微信群促廉政教育

2016-04-22 10:0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 自“加入了分段 ‘纪委学习园地’微信群后,拿起手机就可以收到廉政教育有关信息,第一时间了解反腐倡廉热点事件,既方便又高效。”

4月19日,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维修车间党员乔斌看着微信群里发送的廉政消息说。

恒诺临河分段纪委建立了“纪委学习园地”微信群,创新廉政教育方式,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该分段纪委把大课堂移到小手机上,盯紧元旦、春节、中秋、“五一”、“十一”等重大节日,抓好财务内审、资产清查、公务用车、婚丧嫁娶等重点环节,向党员干部“面对面”推送廉政新闻、警示图片、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等。

该分段把反腐倡廉教育融入党员日常工作生活中,拓宽了廉政学习渠道,打破学习教育传统模式,营造了 “干事、干净”的氛围,对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丰富教育载体、打造清正廉洁干部队伍起到了推动促廉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