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戈壁盛开“友谊花”

2016-04-22 09:3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莉 柳波

中铁京新高速横贯茫茫戈壁,每天迎着朝霞顶着风尘,鏖战在京新高速工地,工作之余,为了丰富中铁京新项目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各项目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由中铁京新总包部党工委和工会组织的“京新杯”第一届篮球赛西部赛区首先拉开了序幕。

“京新杯”篮球赛西部赛区小组赛于2016年4月20日下午15:00在中铁航空港京新高速临白项目部举行,参赛队是中铁航空港对中铁七局,双方队员本着尊重对手,正确对待比赛,通过活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和谐,赛出精神。我们不但在施工生产中体现 “勇于挑战的航天精神,重责爱岗的边防精神,甘于奉献的胡杨精神,吃苦耐劳的骆驼精神”,更在球场上体现“顽强拼搏汗洒京新”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在赛场上,职工们用他们的呐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比赛双方队员加油。赛上的双方队员激情高涨,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各自的球队夺得了一分又一分,同时凭借篮球独特的魅力展示了中铁员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最后,航空港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将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员工的生活,也提高了各项目部开展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也增近了各项目部员工们彼此之间加深友谊和沟通感情,也展现了我们“中铁航空港京新人的筑路精神”。各项目部纷纷表示要将球场上的顽强拼搏精神传递到施工生产中去,将“京新杯”劳动竞赛活动推向高潮,确保京新高速早日贯通,造福内蒙人民。(马莉 柳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