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工程检测中心连续5年入选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名录

2016-04-21 10:4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王文军)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正式公布了2016年度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名录的88家检测单位,中铁十八局集团工程检测中心再次上榜入围,这是该集团连续5年入选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名录,标志着该集团工程检测能力得到了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的认可。

据了解,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每年年初对铁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机构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涉及七个专项:砼及原材料、岩土、基桩、隧道、轨道、四电及钢结构。只有审查合格者才能纳入当年的合格名录,进入名录的检测机构具有受托承接铁路工程质量检测工作的资格。

该集团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工作,并把工程检测专业提升到集团第三板块发展战略的高度,出台相关的政策支持,并从人力、物力、财力等多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自2012年起该集团申报的“砼及原材料、岩土、隧道”等专项顺利通过审查,连续5年登上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机构名录榜单,为增强企业综合实力、扩大铁路市场份额提供了重要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