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绵阳车务段 举办货运产品推介会

2016-04-21 09:1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鹏宇 王晓强

本报讯(董鹏宇 王晓强)“刘部长,听完你的介绍,我们感到现在铁路‘门到门’运输还是挺方便的,你再详细讲一讲运价相关的政策,我们好核算一下成本。”平武雄升科技公司代表请绵阳车务段营销人员详细介绍铁路新政策。

4月14日至15日,该段分别在绵阳、德阳两地召开了铁路货运产品推介会,邀请了两地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和长虹民生物流、华润雪花啤酒、龙蟒集团、美丰化工、攀长钢等90家企业的代表参会。

在推介会上,该段营销人员通过PPT演示和宣传画册讲解,对当前铁路货运新产品、多种受理方式、无轨站、接取送达服务、铁路供给侧改革相关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对95306电商平台、“一口价”、批量零散货物快运、快速货物班列等进行了重点推介。各企业代表不时提问,营销人员现场解疑答惑,双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良好的沟通。

部分企业代表表示,他们对当前铁路进行的一系列货运改革,从转变服务观念到推出多种货物运输产品和定制服务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开展深度合作的意向。同时,部分企业代表也向参加推介会各方发出倡议,希望借助推介会加强信息沟通和业务对接,实现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上一篇:联合演练查问题
下一篇:“地道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