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2016年度经营开发工作会议

2016-04-20 18:0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

为进一步分析原因、明确重点、凝聚共识,推动经营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了2016年度经营开发工作会议。

会上,该公司通报了2015年经营开发情况,分析了经营开发存在区域发展不均衡、经营面不广等问题。

为了突破经营开发困境,促进经营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该公司将从三个方面重点管理,凝聚共识。

一是要强化内控,增强自身实力。该公司将重新修订经营开发及非经营开发工作人员奖励办法,梳理各类规范办法,同时,开展经营开发前期策划活动,强化标前现场踏勘及标后总结工作,要求经营开发人员也要自我加压自我突破,必须确保标书零误差。

二是要以项目拓市场,做精做透区域市常该公司用南昌、成都、昆明等地区的实例,阐述了以项目拓市场的重要性,要求不仅在建项目要干好在建,赢得业主认同实现滚动开发,经营开发人员也应依靠在建项目,与业主建立联系打好市场基础,做精做透区域市常该公司将增设经营开发办事处,提高驻外办主任待遇,配足配强经营开发人员,确保区域市场得到精耕细作。

三是经营开发工作不越红线,诚信经营。该公司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经营开发中,要求经营开发者不越红线,守住底线,不投问题标、风险标,同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设,加强对办事处人员的监管,做到项目党风廉政跟踪回头看,确保诚信经营,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