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第五督导巡视组到中铁七局广中江高速公路项目检查督导工作

2016-04-20 17:5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明将

4月11-12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精细化第五督导巡视组一行四人到中铁七局广中江高速公路TJ13标项目部,进行精细化管理巡视督导检查工作。

首次通报会议,巡视组组通报了巡视督导检查纪律和股份公司这次巡视督导检查的任务和目的。项目部对项目工期、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巡视组一行检查了广中江项目部放马互通二号桥、钢筋加工厂、拌合站等施工部位,重点查看了项目部满堂支架施工、钢筋加工厂施工作业等,并对照《中国中铁督导巡视评价意见表》对广中江项目安全质量工期、作业层队伍建设、落实股份公司精细化管理要求,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

4月12日,在末次会议上,督导组表示,广中江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各项资料比较完善,后台管控制度比较健全,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措施有力,综合评分为作业层队伍建设得分91分,项目精细化管理得分90.1分,安全质量工期得分88.2分,督导组同时就广中江项目在精细化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广中江项目同时表示,将对存在问题进行逐项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作业层的队伍建设和现场的安全质量管理、推进精细化管理知识的学习,继续强化对各项工作开展的督促力度,通过检查促进和提高广中江项目经理部的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将股份公司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