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部署2016年共青团工作

2016-04-20 17:3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4月14日下午,武汉公司团委在第二次团代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武汉公司第二届团委委员、各单位团支部书记、团委委员共2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汉公司团委宣贯了集团公司、武汉公司“两会”精神,传达了集团公司团委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会暨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反馈了2015年度公司团委年度考核评比情况,通报了一季度各单位文件资料报送情况,部署了2016年度武汉公司共青团工作重点,了解了基层团支部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对青年之声及微邦APP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2016年,武汉公司团委将坚持“从严治团”,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按照今后3年的规划,紧紧围绕企业提质增效这条主线,着力强化青年思想引导工作,强化青年能力素质提升,强化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当好助手和后备军,为实现公司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