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公司第二次团代会在武汉隆重召开

2016-04-20 17:3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4月14日,共青团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来自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50名团员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第一次团代会以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展望今后三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为武汉公司共青团工作的蓬勃发展献计献策。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马林,武汉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越、总经理袁壮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到会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中铁七局四公司团委书记李泽莹,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团委书记郭明凯,中铁七局路桥公司团委书记丁立到会表示祝贺。武汉公司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出席了会议,机关各部门35岁以下部长、副部长代表列席了会议。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马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武汉公司共青团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结合集团公司形势,号召武汉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为实现企业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越在此次团代会上作出重要讲话,对公司团组织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原则和“服务青年”宗旨,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创建党团共建的工作格局。二是加强组织制度建设,发挥好团联系青年的纽带作用。三是围绕中心任务,扎实开展共青团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武汉公司团委副书记代表共青团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作的题为《积极适应新常态 聚力青春勇担当 引领团员青年争当企业改革发展的生力军》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公司共青团近几年的工作,对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今后三年团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王建勋、陈伟、凌娅倩、郭元松、曹向楠五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对当选的第二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指出共青团事业是常青的事业,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事业,团员青年要从四个方面提升自己,为企业和家庭作出积极贡献:一是要识大事,把握好自己的定位。二是要重品行,在工作生活中要减少戾气,避免官气,杜绝邪气。三是要有修为,锻炼自己的一技之长,成为解决困难的好手,增强抓落实的能力。四是要真践行,践行家文化、践行真性情、践行洁身自好、践行责任到位。

大会号召,公司各级团组织及全体青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团的十七大精神,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为公司提质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