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上海地铁项目部开展“共建文明工地 和谐稳定社区”活动

2016-04-20 14:0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候 毅  刘涛

上海消息  为增进项目与当地社区之间的邻里关系,共建幸福和谐社区及安全文明工地,4月13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上海地铁项目部与上海市曹安社区党总支联合签订了“共建文明工地 和谐稳定社区”协议书,并开展了相关活动。

签订仪式上,曹安社区书记周黎表示:与中铁七局上海地铁项目部开展“共建文明工地 和谐稳定社区”活动,使社区居民对地铁施工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同时他对地铁14号线建成以后给居民带来的出行方便,对中铁七局表示感谢。该项目部书记刘建军表示:工地建设少不了地方政府、居民委员会的支持和帮助,施工过程中,难免带来许多不便,希望得到大多数居民的理解。

为了搞好邻里关系,达到互惠共赢,该项目部经常到小区听取意见和建议,改进施工工艺,把对周边的影响降到最低的同时大力宣传工程建设的意义,争取社区居民对地铁建设的支持。同时,不断做好基层文化建设,为项目与社区的文明共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双方积极参与到由对方组织的各种文娱活动,促进项目与社区居民全面和谐的邻里关系,及时总结和宣传共建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使得共建活动做出特色、结出硕果,公司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候 毅  刘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