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省林业厅厅长李三原一行到陕西省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检查指导

2016-04-20 13:5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萧

4月19日,陕西省林业厅厅长李三原、陕西省森林公安局局长马利民、副局长刘卫民等一行20余人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陕西省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检查,就业务技术用房项目施工质量、进度进行指导,陕西省森林公安局项目部负责人罗斌等管理人员陪同。

在罗斌等人陪同下,李三原一行对工地地下室靶尝一层功能区用房、四层多媒体会议室、五层领导办公用房、一般办公用房及宿舍、七层荣誉展厅、接待室、防火指挥中心等进行参观。

检查完后在业务技术用房七层已完工的防火指挥中心,李三原厅长一行人详细听取了罗斌对业务技术用房整体施工质量、进度的工作汇报,李三原厅长对项目部的施工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项目部一如既往的完成业务技术用房后续工程。(文图:谭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