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服务暖人心

2016-04-20 08:4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璇

     在这个世界上,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有很多遇到困难的人是需要我们伸出手去帮助的。"小车厢,大社会",在车厢里什么样的人都有,什么样的事都能碰上。

     2016年3月29日,Z41次缓缓开出了兰州车站,一阵哭声从12号车厢传出,列车员王荣闻声赶来,看见一个小朋友躺在床上,妈妈正在一旁冲奶粉,很着急的样子。90后的王荣对于照顾小孩并没有什么经验,但她很热情的主动上前说到:“阿姨,用不用我来帮你照顾孩子?”孩子的妈妈很高兴的点点头,嘴里还不停的说着谢谢。王荣接过奶瓶抱着孩子喂了起来,有模有样。经了解得知,这位妈妈一个人带着四个月大的孩子坐火车,有很多时候都忙不过来,这下好了,多了列车员的照顾,感觉轻松多了。

      在列车上,照顾重点旅客的事情屡见不鲜,或许这些都是力所能及的平凡小事,但是要心系旅客,用心服务,那么平凡也将变得不平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