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获评护路联防先进单位

2016-04-20 07:4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记者张艳)日前,青海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在青海省铁路护路培训基地召开。会上,青海省综治委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表彰了2015年青海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先进地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青藏铁路公司被评为2015年度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先进单位。

一年来,青藏公司根据青藏铁路、兰新高铁运营特点,坚持护路联防工作与安全运输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把构建和谐铁路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该公司为较大车站配备了多种查危防爆设备设施及改造、优化线路防护栅栏,有效防范野生动物及行人上道现象发生;配合公安系统充分发挥综合视频监控系统的作用,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置警情,做到治安防范监控与安全生产监控“两兼顾、两不误、双促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