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东站走访营销揽货源

2016-04-20 07:3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媛

(李媛)近期,宝鸡东站落实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面对货运市场不景气的现状,开展全员营销活动,变压力为动力,实现增收创效。

该站制订了详细的营销走访计划,划分片区,网格化开展营销活动。第一季度,车站组织营销走访300余次,走访客户70家,对区域内企业的生产经营、原料需求、产品销售等情况进行详细调查。在走访过程中,他们积极争揽货源,按照 “资源整合化、定制个性化、管理项目化”原则,扩大市场份额;建立物流总包管理制度,借助三秦货物快运列车和跨局货物快运列车的优势,努力完成全年物流总包签订任务。在此基础上,他们走访物流园区,调研公路市场价格,发放货运宣传彩页和宣传品200份。

根据货主运输需求,该站主动向西安铁路局相关部门提报建议,积极争取有利于车站的 “短平快”物流投资项目,补强硬件设施短板;依托货场在城市中心的地理位置,按照便民利民、适应城市管理的要求,加快完善物流设备设施,打造集仓储、配送、运输于一体的物流中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