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欢天喜地“集体生日会”

2016-04-19 10:4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摄影  林子军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4月16日晚,伴随着温馨的生日歌,飘香的蛋糕,摇曳的烛光,阵阵响起的祝福声,中铁电气化局南昌铁路调度所项目部迎来了4月份员工“集体生日会”。来自公司不同领域、不同文化底蕴的18名员工欢聚一堂,共同为3名出生于4月份的寿星庆生。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工会工委主任、总工程师为寿星送上了精致的生日礼物,大家共同祝福寿星们永远“二十岁”。欢快的场面,其乐融融。

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是项目部党工委、工会工委、团工委共同策划的一项“量身定制”活动,每月举办一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样的集体生日活动,让自己在电气化这个大家庭里找到充满爱的家的归属感,既缓解了多日来的工作压力,也放松了紧张的心情,凝心聚力重新充满了干劲儿!(撰稿/摄影  林子军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