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检为设备“补钙”

2016-04-19 07:4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沈阳铁路局工业总厂锦州工务器材厂结合春检工作,有针对性地对生产设备、装卸设备、消防设备进行全面 “体检”,抓好设备整治,为设备 “补钙”,确保生产有序、安全稳定。

该厂成立了以厂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春季设备检查领导小组,制订了春检安排和推进计划,明确了自查范围、检查重点、方法步骤和考核标准,确定了生产设备、装卸设备、消防设备、劳动安全等重点设备、工具和备品的必检内容,组织专项检查组进行全面检查。

该厂专项检查组深入一线车间、班组、岗位,检查生产设备、装卸设备和消防器材等,将查摆问题全部纳入春检问题库,并组织技术科、生产科和维修车间专业干部职工落实专项资金,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按照影响安全的问题不过夜的原则,对春检发现15个问题实施项目整改,明确整治销号时间、项目和责任人,做到整治一件、销号一件,确保生产设备质量良好。 尹连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