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机SPA”为线路排毒养颜

2016-04-19 07:4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8日15时,呼和浩特工务机械段在京包线陶思浩至美岱召下行线上进行线路大修作业。明媚春光中,这段线路已 “舒展身躯”,准备享受一次排毒养颜的 “大机SPA”。

15时15分,伴随施工封锁命令下达,20台大型养路机械各自就位。卸砟车 “轰隆卤驶来,将一批标准石砟补入边坡。配砟车缓缓开过,整理新增石砟,为后续大机开道。

在 “嗡嗡”的轰鸣声中,清筛机 “吞入”一批批石砟,经过筛选后再 “吐出”污垢和不合格石砟。这边清筛唱罢,那边捣固登常伴随着捣固车极富节奏的捶打,道床逐渐紧实。配砟车紧随其后,清理散落石砟,整理边坡外观。

“这批职工技术真熟练1听到笔者连连赞叹,深入现场盯控的段长王光说: “业务熟练只是一方面,集中修中第一重要的非安全莫属。” “像大机司机这些关键岗位,我们安排的都是综合素质高的党员。”该段党委书记谢俊恒补充道。

随着稳定车一遍遍碾轧,施工接近尾声。经过检验得知,整修过的线路高低水平误差均控制在2毫米以内。未来几天,伴随进一步精细整修,误差将降至0毫米。

18时45分,施工结束。在金色的夕阳里,刚做过 “大机SPA”的线路以更强健的“身姿”舒展着,迎接钢铁巨龙飞驰…… 张 凌 周 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