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车间胜利路工区焚火供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16-04-18 22:1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胜利路工区认真贯彻落实恒诺呼和分段,车间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明确焚火供暖各岗位的责任人。以多种交流平台开展广泛宣传,做到全员知晓。营造良好的活动开展氛围。有效地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对焚火供暖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在这半年焚火供暖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现将今冬明春焚火工作汇报如下:

1.提高焚火供暖水平和请修服务质量。我们每周召开供暖工作班组会议,每月召开安全会议,分析解决问题,定责定人,落实完成期限。高度重视用户反映,认真处置请修,提高请修服务质量,听取职工家属对供暖工作的评价建议,确保请修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反贵,增进理解。未发生一起不良反映。

2.在冬季焚火供暖抢修维修过程中,严格标准化作业管理。工长、副工长组成领导检查小组,深入各个作业现场检查监督。对现场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等进行安全纠察,及时纠正施工人员违章行为进行安全教育。北车间领导班子深入施工一线。密切关注一线人员的身体状况、安全意识和思想动态,确保今冬明春焚火供暖工作安全。 

3.工区认真贯彻落实“奋战六十天,温暖千万家”活动为主线。严格执行,认真落实,《呼和分段2015年—2016年度焚火供暖工作安排》以深化优质服务,精细管理为核心。 

“有序推进、管理创新”。发挥信息科学管理创新的能力。在日常管理上加强检查力度,落实各项包保责任,确保优质供暖。

4.在管理创新上,工区设立六个管理组:考核组:由工长、负工长负责检查供热质量、回访用户、抢修、安全生产检查、考核评比、消防、劳动纪律、纳入考核。层层抓,全面抓。日常管理组:由巡检工贺锡林负责日常的安全工作检查考核等各项的工作。信息宣传组:由范志伟负责,做好日常宣传工作。材料组:由材料工王文慧负责,按时上报数据,准确无误。应急抢修组:日勤人员组成应急抢修队伍,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各项紧急抢修状况。电工组:由崔进华负责,每次处理抢修时,按时到达抢修地点圆满完成任务。这六个组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任务,有效提高了精细的管理水平。

5.工区与中燃进行沟通协调,加大对末端用户供暖参数采集分析和协调监控,做到出现问题及时,反愧解决。使末端用户室内供暖温度达标,保证管辖区域室内温度18℃。 同时,走访各管辖小区住宅用户,做好用户回访,实施“用户请修亲情化”服务。

6.服务上,我们从细处作起,做好服务的承诺,提升服务的水平。同时,为方便用户请修和监督。向所有用户公布请修热线电话,公开承诺。按规定进行回访,测温;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在焚火供暖半年里总共处理抢修180多件,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7.工区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焚火供暖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每位职工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操作规程,让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8.在180天工作日里,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竭诚努力,职工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工区全体职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各项抢修任务,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再添光彩。筑起一道坚实的大后勤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