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物品失而复得 旅客交口称赞

2016-04-18 15:30:37来源:铁路网作者:高明

2016年4月15日10:50,洛阳开往广州的K755次列车长高明正在车厢巡视时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机主很焦急地称自己一棕色挎包忘在车上。

高明安慰旅客并让他把情况说明白,原来该旅客叫杨林是河南内乡人,14日乘K755次列车,在郴州站下车因行李多把自己的一挎包忘在4车12中铺,内装有贵重物品,可却把东西全忘在车上了。

高明听完后立即通知乘警一起赶到4号车厢,最终在枕头下发现旅客遗失的物品。高明会同乘警检查包内物品,并及时与杨先生核对,内有钱包一个现金3386元、身份证一张、银行卡5张、驾驶证1本、合同书2份。与杨先生联系如何将包归还并确保安全。

当返回的k756列车停靠郴州站台时,杨先生激动万分地等在站台上,接过挎包清点物品和现金后,拿出500元塞给高车长表示感谢,被高明婉言谢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