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获共青团云南省委微信评比“综合影响力奖”

2016-04-18 07:2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李平秀

(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李平秀)4月10日,记者从 “云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获悉,昆明铁路局在共青团云南省委微信评比中,以综合传播力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综合影响力奖”。

2月至3月,共青团云南省委先后组织开展 “青春担当 感谢有你” “学习贯彻共青团云南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微信评比,旨在总结过去一年全省共青团工作,展望今年共青团工作前景。

昆明局以过去一年全局共青团工作为主线,全面收集工作成果,挖掘亮点,做好顶层设计,精心制作了精美的H5网页。这些H5网页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喜爱,以9176次的阅读量、1201次的点赞数居全省综合排名第一位。

借助评比,昆明局积极展示了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成绩,组织全局团干部认真学习全省其他团组织的先进做法,认清工作任务,找准努力方向,为今年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工作做足了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