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封家书”折射大爱

2016-04-16 10:2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杨桂叶

(叶志权 杨桂叶)近日,凯里工务段组织开展“一封家书”活动,来自基层一线的职工及家属通过一封封情真意切的家书,表达了对亲人的真挚感情。

“爸爸妈妈,岁月匆匆流逝,而我却又无能为力。我何尝不想让时间倒转,让我多一些时间在你们膝下尽孝。你们的一句 ‘注意安全’,时刻提醒我注意作业过程中的细节,不抱侥幸心理。有你们的牵挂,我感到很幸福。”凯里桥隧工区女职工金玉平在家书里这样写道。

“老公,时间已经很晚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就不多说了,我只有一个愿望:希望你在小站抓好安全生产,我会照顾好老人和孩子的。”

“儿子,妈妈从来没有好好陪过你,但让我感到欣慰的是,你现在已经是一个懂事理的小伙子了,我不是个称职的母亲,在这里对你说声对不起。妈妈想你,记得抽点时间和我分享一下你近来的开心快乐。”

一封封家书,流露出职工对亲人的歉意、对家庭幸福的渴望、对父母的深情牵挂和对子女的殷殷期盼,也让大家见证了这群默默无闻坚守在生产一线职工的大爱和无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