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成都铁路局开展“转观念、闯市场、增效益”主题巡回宣讲活动

2016-04-16 00:0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委组织部

本报讯(记者石宗林通讯员刘兆楠)4月14日,路局首嘲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巡回宣讲在贵阳举行。

路局高度重视此次巡回宣讲,春运结束后立即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对宣讲方案、宣讲材料、宣讲报告团进行了全方位打造。局党委多次召开研讨会开展专题研究,对“为什么讲”、“讲什么”、“怎么讲”进行了明确。随后,各部门多次对宣讲材料进行集中交流研讨,反复论证观点、合理调整架构、提升宣讲效果,进一步完善宣讲方案。

宣讲团成员由局党校、客运处、货运处、劳卫处、人事处(党委组织部)精心挑选的5名成员及全国人大代表、凯里工务段工长邰顺军组成,他们将于4月14日至22日在全局主要站区向生产一线职工代表及部分职工进行宣讲。此次宣讲将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突破传统落后的思想观念,形成大力开发运输市尝加快铁路创新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新状态、提振精气神,推动路局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经营工作得到整体提升。

首场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不同层次深刻分析了如何聚焦市尝勇闯市尝赢得市场,以及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创新运输组织和经营模式全面拓展市场,如何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实现提质增效、主动迎接挑战。邰顺军讲述了个人亲历“两会”的体会,进一步提振了干部职工对路局改革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目前,路局改革发展已到了一个关键时刻,我们应该深入思考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应该怎么办?只有大家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才有可能取得胜利。”宣讲结束后,贵阳供电段一名职工说。

据了解,宣讲团还将到成都、重庆、凯里、六盘水、西昌、达州、内江、绵阳等片区进行宣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