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局西安枢纽TVDS系统工程顺利开通

2016-04-15 16:4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婷婷 于俊波 李师展 王健

4月15日上午10时,中铁七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参建的西安铁路局西安枢纽TVDS系统工程顺利开通。

TVDS工程是西安铁路局实施的一项重点工程。工程从3月10日开工,到4月15日竣工,合同工期37天。接到任务后,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建的各分公司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组织施工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骨干人员参与施工。施工人员针对施工工期紧张、工点分散、场地狭窄、各专业交叉作业、与地方政府及各设备单位协调工作量大等困难,迅速行动,不等不靠,确保了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完工。

TVDS系统工程顺利开通,为西安站改工程取得了开门红,为公司在西安铁路局建设市场打开了很好的局面,此次工程开通获得了业主和建指的嘉奖。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