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足不出户看展览网上感怀詹公情

2016-04-13 08:2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王建辉

(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王建辉)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参观浏览,自4月6日9时起,北京铁路局铁路职工网上家园在家园活动中开展了 “纪念詹天佑先生诞辰155周年网络图片展”,使大家足不出户就能看到展览,缅怀詹天佑的丰功伟绩。

展览内容分为人生轨迹、百年京张、高铁时代、永志缅怀四个部分,缅怀了詹天佑为中国铁路发展而奋斗的一生,展现了中国铁路人不屈不挠的精神,也展示了我国铁路高速发展的累累硕果。

网络图片展有600多人参与,近百人回帖互动交流。有网友说,从京张铁路到青藏铁路再到京沪高铁,体现了几代铁路人不甘落后、奋起拼搏的精神传承。

由詹天佑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京张城际铁路有限公司、中国铁道博物馆主办,詹天佑纪念馆承办的 “詹天佑与中国铁路”展览,同时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