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田埂营销”开启洋葱铁路之旅

2016-04-13 08:0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孟龙

(杨孟龙)“铁路运输既方便又便宜,还为我们带来了买家,简直不高兴都不行啊14月6日,在西昌安宁镇的洋葱地里,农户杨先生乐呵呵地对西昌车务段营销人员说。连日来,该段积极开展 “田埂营销”,获得了广大农户的一致好评。

西昌洋葱曾获农业博览会金奖和A级绿色食品标志认证,因皮红、味浓和成熟时间较早等优点,受到市场欢迎。作为西昌洋葱的主要生产基地,安宁镇近几年洋葱产量逐步增长,大量销往全国各地。

为积极引流上线,西昌车务段去年先后多次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宣传铁路货运改革后的新政策、新产品和优惠力度。西南货物快运列车开行以来,该段以推行一口价、两端接取送达等系列措施和开展 “一对一”服务,赢得了多家承揽洋葱运输物流公司的信任。

在农户种植培育洋葱期间,该段广泛收集全国各地洋葱的种植规模、上市时间、出售价格和汽车运费等信息,积极反馈给西昌各地的洋葱种植户、经销商,共同协商销路,从而确定运输终到站。此外,他们还组织营销人员走村进户,宣传铁路的惠农政策,争取种植户支持。

伴随洋葱丰收上市,该段再次组织营销团队来到田间地头开展宣传,并联系经销商上门收购,在两端运输、装卸车组织、铁路货运业务办理等方面全程跟踪,确保客户体验到优质的细节服务。

4月7日14时,西昌顺杰物流有限公司发往资阳、简阳的今年首批共3.1吨洋葱登上西南货物快运列车,标志着西昌洋葱的铁路之旅正式开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