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昌赣客专二分部举办“营改增”学习培训班

2016-04-12 14:0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本网江西赣州4月12日讯 (高安和 王孚)为全面应对“营改增”,快速实现业务对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昌赣客专12标二分部(四公司),于近日举办了一期“营改增”学习培训班,让广大员工对该新业务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营改增”是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上提出的。从2016年5月1日起,对剩余的金融业、房地产业、建筑业、生活服务业进行“营改增”。至此,从2012年1月1日开始,在上海开展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试点以来,历经5年坎坷,全行业开始全面实施“营改增”,终于尘埃落定。

二分部财务部长韩永忠,是一位有9年丰富经验的财会干部。经过半年多的学习思考,收集各方面的资料,组织了这次培训学习班。培训学习主要从税的概述、税率、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标准、增值税抵扣原理、增值税抵扣凭证,以及“营改增”对施工企业的影响、增值税涉税风险等七大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讲解和学习。

培训中,韩永忠以理论深入,以案例浅出形式讲解。重点讲述了“营改增”对建筑施工企业的影响;主要从对资金、成本、财务核算、物资采购的影响,以及物资采购中材料费用与运输费用的节税技巧,“三流不一致”进项税额抵扣签订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习。

此次培训学习,制作了PPT课件,图文并茂,生动简洁,容易理解;同时对广大职工提出的相关税务等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使学员对营业税改增值税有了初步认识,为分部即将全面实施“营改增”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