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工会开展劳动竞赛

2016-04-12 07:5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记者张家启)4月1日,乌鲁木齐铁路局召开全局工会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启动“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暨货运系统 “五比五创”、客运系统 “三个出行”劳动竞赛。

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达到坚定信心的效果,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坚定全局上下完成经营目标的必胜信心;要达到鼓足干劲的效果,进一步调动职工经营创效、服务群众、确保安全的积极性;要达到引领创新的效果,推动路局经营工作实现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要达到转变作风的效果,始终把主要精力放在谋事、干事、成事上,保证各项工作协调推进;要达到凝聚合力的效果,积极引导职工,主动关心职工,解决结合部问题。

该局各级工会组织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好优势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开展好劳动竞赛,全力确保实现路局年度运输生产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