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信号设备集中修有序推进

2016-04-11 07:5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玉民

(马玉民)近期,天气转暖,鄯善站集中修工作全面展开。乌鲁木齐电务段根据施工实际,从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制度落实等方面制定有效措施,确保施工质量达标。

针对鄯善站站场环境复杂、集中修任务量大的实际,该段做好施工准备,合理安排工期,科学制订施工方案,确保施工方案分工明确、安全有效、执行性强。同时,为确保施工方案得到有效落实,该段信号中修车间干部到现场盯控,确保施工有序推进、安全措施执行到位。

他们把人身安全作为重点工作,严格执行安全作业纪律,确保施工安全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