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圆满完成春检工作第一阶段

2016-04-10 14:2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恒诺呼和分段结合工作的实际,成立春检领导小组,制定春检计划和进度,详细安排各自的春检工作。领导小组深入现场,检查设备情况。每周交班会上,专门汇报春检进度及发现问题情况,确保春检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该段加强对春检工作的认识,认真贯彻铁路总公司、局土房处及恒诺房建生活段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全面细致,高效有序”,不断提高对房建设备春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职责,责任到人,严格标准,精心组织,按计划全面完成春检工作,确保设备底数清、状态明。

这个段从(2016年3月1日至3月14日)完成第一阶段学习准备阶段。

1.该段组织春检学习班一期,重点学习《铁路运输房建设备大维修规则(试行)》、春检一册、完成了有限空间作业等相关安全防护及限界检查等作业的要求。有限空间作业、春季安全、防火知识答题。增强对春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

2.该段根据设备分布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春检路线及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抽调专业技术过硬、查勘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组成检查小组,按分段春检通知,细化检查措施,确保春检各项工作顺利的完成。

3.组织专业安全防护人员检查、修理春检工作所需各类检测工具,配备必需车辆,配齐安全带、安全帽等安全防护器具,配齐登高梯、检测锤、手电、检测仪等必备工具,确倮防护措施到位。

4.营业线施工,严格执行局呼铁运【2012】426号及铁总《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办法》(铁运【2012】280号)文件精神,提前办理相关物续,制定详细施工计划及应急方案,确保施工安全。

    确保2016年春检工作顺利实施,切实了解掌握分段房建设备技术状态、保证各项工作的安全可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