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心服务热情关注需要帮助的旅客

2016-04-10 11:2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王琪年仅24岁,客运工作已经2年多了,小巧玲珑,个不高,外表看起来弱小,可是每次工作中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旅客的称赞和认可。

2016年4月6日,列车驶出了乌鲁木齐南站,11号车厢列车员王琪开车后的标准作业。

一路上为重点旅客送水,擦抹果盘,小桌,一遍遍的扫地拖地,清理厕所死角卫生。

还反复在车内做着各种安全宣传。

“现在早晚气温差别大,请旅客们注意添加衣物,随时增减衣物1

“请旅客们上下车时,扶稳,踩稳,慢下慢上,注意脚下安全,以免滑倒摔伤。”

“经过车厢通过台时要小心慢走,以免通过台地板有水气湿滑,不慎摔倒”。

11车13下铺是一位独自带孩子旅行的王女士,小朋友才8个月,叫丫丫。身边不能离人,一路上王琪帮助王女士照顾着孩子,陪丫丫玩耍,给丫丫讲故事,在王女士上卫生间和休息的时候,王琪都会主动过来照顾小丫丫。让王女士轻轻松松地度过了旅行生活。

两天的旅行,王琪细致入微的服务打动了不少旅客,其中一位张先生下车前说到:“看似平凡简单的工作,却像一种正能量感动着我们。你们用爱心和耐心与辛勤劳动的付出,才成就了千千万万旅客的回家旅途。”

317A031420F19B830431F1C02CDE700B.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