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当旅客的拐杖落下时……

2016-04-09 19:3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懿荣

2016年4月2日,郑州客运段成都车队成都5组担当K870次列车停靠三门峡站时,7车乘务员赵红伟(党员)在车门口立岗验票时,一名年龄约为70左右的老年旅客满身酒气,拒不出示车票,强行上车。乘务员赵红伟按照规定没有让他上车,这位老年旅客二话不说,抡起手中的拐杖照着赵红伟的头上抡去,赵红伟躲闪不及,只听咔嚓一声,这位旅客手中的拐杖竟然折了,而赵红伟同志强忍疼痛,没有还手。周围旅客看到老人的行为都忍不下去,纷纷指责他。这时,值班列车长张春鹏和乘警在远处看到急忙赶过去处理。在列车长和乘警的调解下,该老年旅客向乘务员赵红伟道歉并握手言和。 (朱懿荣)

44234932380998420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