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京新高速临白段项目部与十四驻地召开现场技术交流会

2016-04-09 09:4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波 张文杰

  为了提高本标段施工水平,加强施工单位与驻地监理之间的交流与学习,4月6日,中铁航空港京新高速临白段项目部与第十四驻地办在六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现场技术交流会,驻地办监理组组长江尔祥,安全、道路、桥涵、试验工程师,项目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项目经理王震向驻地监理介绍了目前施工计划安排、设计变更、质量控制、安全施工及存在问题,重点讲诉了施工技术、进场人员、劳务队伍、机械设备、路面材料的配备情况。江组长对项目部的总体施工计划安排表示认同,并针对施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两个工区按照施工计划安排进行施工,确保主线工期。

随后,驻地办安全、道路、桥涵、试验工程师分别就安全标志、天气影响,道路压实度、结构层、铺装层、台背,桥涵质量,试验计划、报表的上报几方面作出具体要求,最后,双方结合现场具体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此次双方技术交流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施工、监理单位的经验交流,为下一步的施工生产创造了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