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简单的温暖

2016-04-09 09:1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娜

“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很多时候人们都忽视了一个个善意的小举动,其实更多的温暖都是通过这样不经意间的小举动而传递的,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关怀,都可能给旁人带去无限的温暖!特别是在列车这个特殊的环境中,乘务员的每一次微笑,每一句问候,都会给旅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2016年4月3日23:42分,由杭州车队担当的k596次列车划破夜的寂静,缓缓停靠在玉门车站,由于站停只有2分钟,通常都是乘务员刚打开车门下去车站就会打响上车铃,这次14号乘务员晏婉晴刚打开车门下去就听到了铃响,但同时她看到一个男士抱着一个女士,还背着一个大包拼命的朝她所在的方向跑来,快到门口时晏婉晴担心的说“慢点跑,小心脚下,注意安全1接过男士手中的票一看是玉门到兰州的,看完票后顺手就接过了男士的行包说“来!我帮你拿包。”并帮忙将病人扶上车。

那位男士气喘吁吁的说“谢谢你1晏婉晴说:“没事,等会给你们换完票你们就赶快休息,明天到兰州我会提前来找你们换票牌,你们就放心吧,有什么事随时来找我。”

第二天早上这位旅客找到晏婉晴说看能不能联系到出站的轮椅,晏婉晴很快将信息反馈给了列车长,车长联系兰州车站领班准备了轮椅。

4月4日早上10:30分列车提前进入兰州车站,在王先生抱着病人下车的一瞬间,乘务员晏婉晴主动伸出双手帮忙扶着,这一刻让看到的人都感觉到了一股暖流流向心田,这一幕充满爱的画面也深深的刻在了王先生的脑海里。临走前王先生还不忘感激的向晏婉晴道谢!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