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通信段 全面开展集中修整治工作

2016-04-09 00:5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石本驹通讯员卓佳

本报讯(记者石本驹通讯员卓佳)3月29日,成都通信段组织开展了对新津站通讯设备集中修工作,重点处置了前期调查发现的16个问题。

今年,该段为适应电务系统维修体质改革变化,在接到《成都铁路局通信设备维修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后,迅速作出反应,充分理解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出台了《成都通信段通信设备集中修实施细则》,强化集中修过程和维修质量控制,确保通信设备运行稳定。

为了保证集中修工作认真落实,该段根据《成都通信段通信设备集中修实施细则》成立了领导指导组、技术支持组、质量分析组、监督考核组;定期组织技术科、首席技师、厂家技术支持人员等分析集中修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按前期调查结果制定解决方案;全面细化各员职责,督促相关科室、车间有效落实,做到条理清晰、责任明确、分工细致、逐级卡控。

同时,该段绘制出了图文并茂的体制改革实施流程图,详解步骤和规范,实行定期质量检查和分析制度,不断查漏补缺。通过当月集中修的完成情况及质量的分析总结,通报考核结果,督促全员进一步落实集中修改革制度,规范通信设备维修工作,促进作业标准化,切实提高设备运用质量,为通信设备性能稳定保驾护航。

截至3月25日,该段完成“天窗”107个;各级干部参与集中修跟班作业126人次;集中修实作考试培训74人;与成都机务段、成都动车段配合作业44次,完成了47台列车集中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