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龙铁路举办贯通地线施工质量及防盗措施培训

2016-04-08 15:3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有江

4月7日上午9时,由福建福平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铁电气化局南龙铁路四电系统集成项目部承办的南龙铁路贯通地线施工质量及防盗措施培训班在福建永安开班。福平公司相关领导、南昌铁路公安局、福州、厦门铁路公安处、福州电务段、设计、监理、参建单位分管领导及技术人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福州电务段、福州公安处技术人员分别对贯通地线施工技术要求和防盗措施授课,综合接地系统是将沿着铁路两侧不同用途和不同电压的电气化、电力、通信和信号设备及其他金属构筑物的地线有机合理的结合起来进入贯通地线,以保证客运专线各系统,各设备之间实现等电位连接,减少不同设备、不同系统之间存在的电位差及可能造成的人身和设备隐患,因此,必须严格按照贯通地线技术要求确保施工质量,并做好安全防盗,保证铁路设备正常运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