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渝万项目部组织学习“细化安全意识,强化施工进度”专题会议

2016-04-07 18:3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震宇

4月7日下午,在渝万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细化安全意识、强化施工进度专题学习会议。项目经理潘敏、常务副经理龙林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细化安全管理、强化施工进度,全面对现阶段渝万项目部需要加强和改进的问题了深入的剖析。

安全生产:要求部门负责人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细化施工过程中的指导和监管工作,增强施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规范相关人员的安全生产行为,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扎实实做好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隐患的及时消除。

施工进度:要求各部门各岗位人员之间加强沟通交流,管理人员多到施工一线加强监管,及时发现问题、落实问题、解决问题。物资部门抓紧落实设备到位情况,做好与厂家之间的对接工作,明确到货时间。技术部门全面掌握施工进度、技术难点,根据现场施工变动情况及时与物资人员做好对接工作。大家明确目标、统一思想,为5月中旬渝万铁路的静态验收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唐震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