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两会”掀热潮

2016-04-07 10:3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文杰

本报讯(徐文杰)随着全国“两会”闭幕,近日,成都电务段党委抓住干部职工对“两会”高度关注的契机,利用教育宣传、分层解读、形势宣讲等形式,为干部职工解读今年“两会”的热点、焦点。

该段党委通过印制专题宣传海报的形式,将“两会”报告及代表的评论进行整理,将路局关于“两会”的资料作为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让干部职工在充分了解当前国情国策的同时,进一步明确国家和铁路整体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该段党委要求各车间党支部在系统学习的基础上,要起好“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的作用,利用周例会和月度分析会对政府工作报告、“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战略等进行解读,在班组为职工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

针对当前广大干部职工对“两会”高度关注的实际,该段党委不仅通过宣传栏进行将宣讲,还通过成电家园等新媒体,将收集整理的热点、焦点进行发布,让干部职工随手掌握“两会”信息,实时了解最新政策。

为更好地引导青年职工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日常生产中,该段团委开展了以“学两会、促发展、保安全”的主题讨论活动,让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将自己对铁路发展、对确保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所思、所想表达出来,增强了青年职工践行新时期铁路精神,在西南铁路现代化建设洪流中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